疯狂外星人

评分:
6.0 还行

原名:Home又名:家园 / 无敌安乐窝(港) / 好家在一起(台) / 斯麦克节快乐 / Happy Smekday! / The True Meaning of Smekday

分类:喜剧 / 科幻 / 动画 / 冒险 /  美国  2015 

简介: 远在宇宙另一端的波波星人因为不堪忍受瓜星人的侵掠,于是举族远迁,将蔚蓝的地球视为

更新时间:2017-08-27

疯狂外星人影评:地球保卫战,让你嗨动起来

浩瀚宇宙中,波波星人因不堪忍受瓜星人的侵掠,在骄傲自大的斯迈克队长的率领下,他们四处奔波,终于发现地球是完美的家园,于是占领了地球,将人类驱逐到澳大利亚一处专门修建的定居点。绰号“小钱”的女孩格莱图蒂·图奇在波星人的转移计划中幸运漏网,偶遇了波星人的通缉犯小欧。一个为了寻找母亲,一个为了逃避追捕,这对“小冤家”结成了星际拍档,连同小钱的宠物猫猪猪,一同踏上了冒险旅行。经历了种种坎坷后,两人终于抛弃成见,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小欧也明白了“家园”一词的深刻含义。
精彩台词:
1. Give Daddy some sugar!
给爷来点掌声!
2. We are doomed!
我们死定了!
3. Who would wanna leave this behind? I have got to fix this.
谁愿意抛下这一切?我非得搞定不可。
4. I'm trying to hide from the Boov. I'm not bringing one with me. You'll just turn me in.
我正试图躲避波波星人,我才不要身边还带着一个波波星人,你会出卖我的。
5. Seriously? You guys had to ruin the Statue Of Liberty? You will not get away with this.
开玩笑的吗?你们一定要毁掉自由女神像吗?你们会遭报应的。
6. 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face?
你这副表情是什么意思?
7. Enough with the ripping!
不要再撕了!
8. You're getting the hang of it!
你已经找到窍门了嘛!
9. And to show I do not hold against you any grudges, I have brought you delicious snacking.
为了表示我对你没有任何不满,我给你带了美味小零食哦!
10. You cannot just leave someone alone like that! Put yourself in my shoes!
你不能像那样把别人丢下!你有没有替我着想!
11. Do you know how hard it was for me to fit in?
你知道适应生活对我来说有多难吗?
12. She is bluffing. She could not possibly reach the gravity thing.
她在虚张声势。她不可能够着那个重力球。

疯狂外星人的相关影评

疯狂外星人
。 • 影评

下载电影就来比兔TV,本站资源均为网络免费资源搜索机器人自动搜索的结果,本站只提供最新电影下载,并不存放任何资源。
所有视频版权归原权利人,将于24小时内删除!我们强烈建议所有影视爱好者购买正版音像制品!

Copyright © 2025 比兔TV